宝鸡问答

银屑病为什么会特别臭

1个回复505次浏览

2024-10-19 07:41:53 最后更新

银屑病为什么会特别臭
问题描述:

我得了银屑病,皮肤上有斑块、剥落和红肿,而且伴随着特别的异味,请问这种特别臭是什么原因造成的?

精选回答因无法直接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李习梅

李习梅主任医师

宝鸡市中心医院 皮肤科

免费咨询

银屑病患者可因自体分泌物和细菌引起的油脂分解产物累积而产生特别臭味。皮损区域的角质增厚和发炎导致皮肤表面微生物增多,分解皮下脂质,产生挥发性气味。保持皮肤清洁、控制皮损以及使用抗菌剂可改善异味问题。

任何关于疾病的建议都不能替代执业医师的面对面诊断,有疾病请去医院及时就医,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法律责任。

猜你想看
请问有没有儿童肘关节银屑病图片高清紫苏能否治疗银屑病请问沈阳长河银屑病医院有哪些专业的医生如何评价王莒生教授治疗银屑病的效果您好,我想咨询杭州皮肤银屑病医院的地址在哪里郑州二院可以治疗银屑病吗
相关推荐
资讯
问答
百科
资讯
问答
百科
话题
医院
医生
当前位置:宝鸡主页>宝鸡问答>正文
疾病方案咨询 免费电话 快速问医生